close

未來對我現在來說,有點迷惘

頓時間,我不太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以前,總覺得嫁一個疼我的人那人生就差不多了

現在,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發現自己要的好像不只如此

我有我的期待,有我想做的很多事

但是,踏入家庭後,這些事是否還能夠去完成

是否就得放棄掉,是否就得開始失去自我

今天,我的男友告訴我

我還像是在談戀愛

但他要的是結婚,叫我好好的去問別人該有的心態

老實說,我不太懂什麼叫做結婚的心態

我認為談戀愛的心態去相處並沒有不對

這樣才會永保新鮮跟尊重感

難道踏入婚姻就不該保有自己?

也許我不是那種逆來順受的女生

或是那種擁有保守想法的傳統女性

我認為的婚姻是認定彼此是一輩子的牽手

然後為了彼此努力,為了未來努力

也因此應該更尊重對方 更愛對方

雖然兩人成家了,但還是個體

很多事是互相尊重而不是敷衍或犧牲

難不成,必須委曲求全然後把自己的想法都抹煞掉

最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為了家庭

我不太能接受這種想法

 

當時因為你是那樣的人而愛上你進而要走入家庭

結果挾持著婚姻的名義變成另外一個人

這樣不就是一種欺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